close

  老師拿看作業本對小張三說:“小張三,我要把你的作業給你的爸爸看,讓他看一看你的作業究竟有多糟,讓他給你一個沉重的教訓,讓你知道什么是難為情。”小張三得意地說:“我才不會難為情呢,我爸看了以后自己才會難為情呢。”老師很奇怪地問道:“怎么回事?”小張三說道:“那是我爸做的!”又過了幾周。老師發下作業本對小張三說:“小張三,哇,這次你的作業全對了呢。是怎么回事?”小張三很氣地回答:“我爸昨晚打麻將,整夜都沒回來,我只好自己做了。”期未考試的時候,老師對大家說:“這次期未考試開卷,也就是說,大家可以帶課本,帶筆記本、參考書,象平時做家庭作業一樣。”小張三聽了以后大叫一聲:“太好啦!我可以把我老爸帶來了!”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 視訊聊天 聊天視訊 網愛視訊 網友視訊 視訊會議 影音視訊 美女視訊 辣妹視訊 正妹視訊 線上視訊 網路視訊 交友視訊 成人視訊 文字視訊 影像視訊 激情視訊 視訊 真人視訊 一對一視訊 一對多視訊 一夜情視訊 情色視訊 性感視訊 巨乳視訊 live173視訊 戀愛視訊 x543視訊 視訊聊天 素人視訊 圖片視訊 名模視訊 美女視訊 照片視訊 ut視訊 uthome視訊 即時視訊 即時通視訊 正宗視訊 直播視訊 泳裝視訊 內衣視訊 後宮視訊 比基尼視訊 模特兒視訊 美眉視訊 華人視訊 觀賞視訊 手機視訊 嚴選視訊 試玩視訊 破解視訊 使用視訊 哈拉視訊 多人視訊 台灣視訊 momo520視訊 18禁視訊 愛琴海視訊 下載視訊 live視訊 交流視訊 分享視訊 援交友視訊 語音視訊 戀愛ing視訊 yoyo視訊 電話視訊 優質視訊 偷拍視訊 自拍視訊 同志視訊 1007視訊 虛擬視訊 全新視訊 瀏覽視訊 聯誼視訊 熱門視訊 推薦視訊 提供視訊 介紹視訊 人氣視訊 meme104視訊 討論視訊 交換視訊 永久視訊 互動視訊 側錄視訊 測試視訊 meme視訊 meme104視訊 正妹視訊 北部視訊 中部視訊 南部視訊 東部視訊 偷窺視訊 限制級視訊 投稿視訊 徵友視訊 多媒體視訊 免費聊天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vvkk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